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沙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Estonia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欢迎您浏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沙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网站!


    爱沙尼亚共和国位于欧洲东北部、波罗的海东海岸,人口约135万,国土面积45339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54%。爱沙尼亚是欧盟成员国和申根国,也是欧元区国家,1999年9月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 ,2010年加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


    中国和爱沙尼亚自1991年9月建交以来,两国政府先后签订《经济贸易协定》、《投资保护协定》、《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等,为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奠定良好政策基础。近年来,中爱经贸发展总体保持良好态势。


    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推动中爱经贸与投资合作持续、健康发展,紧紧围绕“调研、宣介、沟通、交涉、服务”等重点任务,努力为双方深化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真诚希望本网站能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信息和服务,成为两国人民增进了解、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的友谊桥梁!


    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 张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