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沙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Eston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75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欢迎世界各国搭乘中国经济发展的快车”“便车,欢迎有优势、有特色、有竞争力的商品服务进入中国13亿人口的大市场。未来五年,中国将进口超过10万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我们希望,通过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断提高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共同做大全球贸易蛋糕,发挥经贸合作对一带一路建设的先导作用,发挥国际贸易对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作用,为建设更有活力、更加包容、更可持续的经济全球化作出贡献。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11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相关国际组织为合作单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为承办单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3万平方米)和企业商业展(21万平方米)。期间,还将举办首届虹桥国际贸易论坛,并开展供需对接会、行业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专业配套活动。预计将有包括中国在内的约10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参加。

爱沙尼亚企业局将牵头组织爱企业参加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兴趣参加的企业可与爱企业局联系。联系人:Ms. Liisi KARINDI,电话: +372 6279 789,邮件:liisi.karindi@ea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