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沙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Eston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吴岩参赞赴纳尔瓦同方威视施工现场看望正在作业的中方员工

2017年12月30-31日,驻爱沙尼亚使馆经商参处吴岩参赞赴纳尔瓦看望并慰问了正在施工现场进行设备安装调试的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吴岩参赞与纳尔瓦海关负责人以及同方威视工程组员工亲切交谈,了解设备安装调试进展及安全施工等情况,向在施工现场的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强调保证施工安全和人身安全。

 

2016年爱沙尼亚海关与威视华沙签署5套大型集装箱X射线检查设备供货合同,其中一套火车项目设备安装地点位于爱沙尼亚东北边境城市纳尔瓦,主要用于检测爱沙尼亚与俄罗斯边境往来货物。

 

同方威视项目负责人表示,这套火车集装箱检测设备目前在同类设备中是最先进的,爱海关对设备及施工进展都非常满意。吴岩参赞充分肯定了同方威视行业领先技术、同方威视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塑造中国企业良好海外形象,并再三叮嘱所有中方人员注意施工安全,确保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