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沙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Eston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吴岩参赞赴帕尔迪斯基考察新能源及港口项目情况

    822日,驻爱沙尼亚使馆经商参处吴岩参赞赴位于西哈留市的帕尔迪斯基进行考察,深入了解了当地南部港口的泵水储能发电项目及北部港口情况。考察期间,吴岩参赞与西哈留市市长及当地企业家举行了座谈。

    吴岩参赞详细听取了关于泵水储能发电项目的介绍。他表示,中方向来重视同爱沙尼亚在能源方面开展合作,不久前在“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中爱两国在约旦成功进行了油页岩发电项目合作。中方将继续促进两国能源行业间的交流,并将致力于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

    随后吴岩参赞一行来到北部港口对港区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北港公司负责人对港口业务情况的介绍。吴岩参赞表示,很高兴看到北港公司同中国企业之间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