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沙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Eston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张豫军参赞会见爱沙尼亚-中国商会负责人大卫·维克托

2023年10月26日上午,张豫军参赞会见爱沙尼亚-中国商会负责人大卫·维克托(Dawid Wiktor),就促进中爱经贸合作以及提升企业服务等情况沟通交流。鲁振江二秘、胡圣慧三秘陪同。

张豫军参赞指出,今年以来,中爱经贸发展总体稳定,前8个月,爱对华出口增长28%,反映出中国市场的吸引力在持续增强。前三季度,中国经济(GDP)增长5.2%,保持稳定增长。相信爱沙尼亚-中国商会在促进双边经贸发展方面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大卫·维克托对张参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主要工作。维克托表示,商会一直以来积极为爱企业拓展中国市场,以及中国企业拓展爱沙尼亚乃至欧洲市场提供服务,中爱经贸发展潜力巨大,愿为双方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